槐安

备战

【凯源】 飞蛾扑火 10—10

    
    
强*强
    
     
   
Part      10
    
    
      
“王源儿——王俊凯”
    
    
     
王源不可置信地死死攥着手机,用力过度下的手背青筋暴起,强行拉开的肌肉呈现扭曲的弧度,细微颤抖的机身,百分之八十的亮度,满格的信号,和王俊凯的短信。
他伸手使劲揉了揉眼睛,搓的皮肤生疼时撒手又仔细看了一次,那串他唯一能烂熟于心的号码,那让他夜不安寝彻夜难眠的姓名,那隔着屏幕但字里行间却仿佛全是独属那人的温柔缠绵……
是王俊凯啊,
是他的王俊凯啊。
眼泪不争气地滑下,又被王源伸手胡乱抹去,指尖飞快寻找着拨号的按键,“嘟——”“嘟——”“嘟——”王俊凯接电话王俊凯接电话王俊凯接电话!!!
……让我知道你的平安,让我了解你的处境,最不然……让我听听你的声音……
“您好,你拨打的电话正……”
“啪。”
    
    
    
王忻满身疲倦地回来时,刚进门就瞄到了地上的行李箱,牌子和颜色她都极为熟悉……王源?推开卧室的门,自家弟弟还在胡乱翻找着什么,见她出现,猛得扑到她身上“姐!你见我护照没?!”还没等王忻反应过来,又迈着大步冲到书房,开始翻箱倒柜。“……源源?”等王忻从愣怔中回过神,王源已经收拾好行李拉着箱子冲向门口。“站住!”这一声喊得凌厉,王源抿着唇,内心挣扎了一番还是选择妥协停下了脚步。“你去哪?”王忻走到王源面前,看着他的眼睛,眼里有审视,王源没说话。“你去哪?”王忻又问了一次,“去找王俊凯?”见王源眸光微闪,王忻不由叹了口气,看来她猜对了。终于,她最害怕的事还是发生了。
王源掏出手机,给王忻看那条短信,王忻有些哭笑不得“你从小学的都喂狗了?这种东西,我随随便便都能给你造十来条!OK?”她弯腰伸手去夺王源手中的行李,却死死掰不开那攥紧的手指。“……可是……如果……如果就是他呢?”王忻有些不耐地抬头,“怎么可——”声音戛然而止。
    
     
    
她似乎有些明白王源一定要去的理由了。
    
   
    
其实,王源嘴上说着不信王俊凯会死,但数日来的杳无音讯,他内心渐渐充斥的害怕和恐惧却是她们每个人都无法去了解的。
这条短信,不过是一个理由,一个让王源有勇气去相信王俊凯还活着的理由。
那连日来都灰暗着的眸子,闪烁着光,让王忻不舍得泯灭的光。
王源需要这个契机,这个支撑着他不选择死亡的契机。
所以,无论那条短信是真是假,王源都会去找他。
   
   
    
后来王忻选择目送王源上了飞机,她眼眶红得不行,抱着王源不肯撒手。王源有些无可奈何,拍拍她的背,“姐,哭什么!我又不是不回来!”“别瞎说!”“……哦”
王忻明白,王源这趟是去定了,她只希望,自己的弟弟能平安回家。
    
   
    
很快王源就抵达了南非的那座城市,王俊凯待过的城市,王俊凯消失的城市——约翰内斯堡。
他尝试着再打了一次王俊凯的电话,这次电话接通。
“嘿,小帅哥?”
带点戏谑的俏皮女声。
     
    
   
————————To Be Continued————————
   
槐安日更了吗?
日更了。
槐安努力了吗?
努力了。
٩(ˊᗜˋ*)و
    
  

评论(1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