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安

备战

【凯源】 飞蛾扑火 05—05

          
             
        
强*强
          
             

Part      5
         
         
         
男孩呻吟着拼命舒展身体讨好身上的男人,换来的却是一次又一次痛彻心扉的顶撞,鲜血从撕裂处大股冒出,泠栀失神地看着天花板,只觉得整个人都被扯成两半,无法哭喊,无法逃离,不久男人便释放在他体内,方铭瞥了一眼毫无血色一塌糊涂的人,淡淡点了根烟“滚。”话音刚落,床头的手机就嘀嘀响了起来,随即伸手点了接听健“方总。”“说。”方铭眼看着浑身红痕的人一瘸一拐走出房门,不屑地哼了一声“李嘉皖被抓了。”方铭挑挑眉,那边泠栀已经披上浴袍拿着早餐放在他的面前。“没想到,这王俊凯,倒不是个好惹的主。”方铭伸手扫落桌上的饭菜,眼看着热汤泼到泠栀的皮肤烫起一层虚肿,眼里是显而易见的快意。泠栀颤了颤,最后像是意料之中地垂下了睫毛,弯下腰开始收拾残局。“行了,我知道了。这次可要处理清,别像上次,落下什么祸根。”“是。”
“反正你得不到人,又何必苦苦相逼?”泠栀冷清的声音犹如魔障般回旋在方铭耳边挥之不去,接下来也不知是恼羞成怒还是故意羞辱的一巴掌扇得泠栀也瞬间眼冒金星。“我的事,还轮不到你来管。”方铭掐住泠栀的脖项,看着人脸色逐渐发紫,眼里的得意也愈来愈盛,直到泠栀受不住地死命挣扎,指甲深深掐进他的皮肤方铭才立刻骂着把人推到了地上,随即披上西装“不过是趴在我的床上搔首弄姿罢了。”
泠栀沉默地看着他像逃瘟疫似的迈出房门,撑起身子,朝窗外看了一眼,阳光很好,海面照得发亮,有飞鸟掠过,泛起白色的泡沫然后在空气中消散,
一片冰凉。
自然这些东西方铭是看不到也不稀罕知道的,此刻他正坐在自己爱车的驾驶座上,指尖摩挲着一张照片,眼中是满满的占有。
      
         
         
照片里的王源笑得开怀。
        
          
          
早上醒来的时候王源还在王俊凯怀里,男人半坐着,左手环着他,右手在电脑上敲敲打打,他枕在王俊凯的小腹上,醒来的时候他下意识抬头,然后就有湿漉漉的吻落了下来。王俊凯伸手抚上王源的刘海,帮他把碎发别到耳后“早安。”本以为小孩下一秒该翘着嘴角甜甜地跟他撒娇,但他也早该预料到王源不按常理出牌的性子。
“……王俊凯你大早上就占我便宜。”
“……”
后来王源穿戴整齐坐在餐桌前一脸我是大爷的表情吃早餐的时候,对于昨晚发生的一切都装傻充愣。“哟,也不知道是谁昨晚使劲撩我不让我走呢。”“我才没。”王俊凯挑挑眉“你不是说你忘了么?”然后王源低头默不作声地开始挖米饭,一会儿嘴里又开始嘟嘟囔囔,还有些不服地辩解。
王俊凯看着他,轻叹了口气,站起身来手掌覆上了王源的手背。王源目光闪了闪,抬头对上王俊凯的眼睛。
“王源。”
“……”
“ I don' fear the fire . ”
       
       

       
我不惧怕火焰。
我燃着我所有爱情的希望在黑暗寻找
你是我最脆弱的地方
不敢用力的碰触却使我们的距离拉长
逃离你的我只剩死亡
我的心上人,敢不敢和我破釜沉舟,与世浮尘?
 
      
      

王源垂下睫毛,微微抖动着,王俊凯能隐约看到贝齿咬住嘴唇的样子,粉嫩嫩地泛着白色。
最后他也没得到一个答案。
王源被王忻的人带走了,走之前他主动抓住了王俊凯的手,吻了一下他的嘴角“我不会让你等太久。”
他不是矫情的人。他也累了。他需要一个港湾。王俊凯,
无疑是最合适的一个。
爱情的最高境界,不是你爱不爱我的矫情,而是你愿不愿意跟我在一起的承诺。
等王源坐进车里的时候,林子夕吹了声口哨“哟,这么快就下来了?我以为怎么样我也得等上两三个小时的。”王源翻她个白眼,一脸嫌弃得打开音响“你脑子里都是什么玩意?!”“放心,反正不是草。”林子夕耸耸肩,把档案袋拿了出来,一边交给他一边启动车子“你姐让我交给你的。”王源动作一顿,侧头盯了林子夕一会,却什么也没看出来。随即抽出了牛皮纸包裹的文件“……方铭?”薄薄的纸张上是规中规矩的列表,写满了一个男人的身世、成就等数不尽数的信息。“等会你要见的人,就是他。”林子夕打着方向盘,在后视镜里瞟了他一眼。“没听说过,怎么?和burning最近的生意有关系?”林子夕掏出打火机点燃烟头,缓缓吐出一团烟雾然后回答王源的疑问“不,他和burning没关系。他感兴趣的,是你。”“……”见王源不再作声,林子夕知道他也已经猜到了些许,叹口气只得按照王忻的吩咐把发生过的事详细道出。
王忻刚到达罗马尼亚的时候就遇到了行刺,关键时候方铭出手及时救了她们一命,王忻还在疑惑好端端的这方家怎么就白白趟了浑水,等方铭委婉地提出对王源很感兴趣后,她也就明白了。他不可能不知道王源已经和王俊凯结了婚,既然知道还要找上门,估计也没安什么好心。一开始王忻实在是不愿意,但又碍得欠人家一个人情,咬碎银牙也就这么答应了,这才有了后面这一出。
等王源弄清来龙去脉,林子夕就已经在一家酒店前停了下来。
“不是什么好惹的主,自己小心。”林子夕装作帮他整理衣领,间隙在王源耳边说了几句。
“我知道。”
        
        
         
方铭已经等不及了。
他和王源第一次见面还是在好多年前burning的一次宴会上,王源跟在王忻身后,乖得不得了,小脸精雕玉琢,那时候他就感叹,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
王源进来的时候方铭能感觉到眼前瞬间一亮,明明就是很普通的装束可王源穿起来就是好看得没话说,他连忙起身,握上白嫩嫩的小手,满足得不行。
“感谢您肯出手相救,我姐姐才能活下来。”王源在心里厌恶得不行,那男人的眼神让他恶心,可面上又不得不装出一副感激的样子。“哪里哪里,客气了,请坐。”
这顿饭并不愉快,方铭侃侃而谈说个不停,王源问一句答一句,敷衍了事的同时一个劲地看手表,直到吃完王源才长舒一口气,恨不得立刻就走,可惜后背抵上黑隆隆的枪口。
“我早预料到了。”王源看着方铭,神色平静。方铭笑笑,执起王源的手,轻轻一吻,下一秒被王源发力扇了一掌,旁边的保镖掏出枪来,被方铭立马制止。王源拿起纸巾,擦拭起手指,然后拿起餐刀,割下了那块皮肤。全程王源都没有皱过一次眉,血淋淋的手指触目惊心,餐桌上是一快完整的血色皮脂,方铭的脸色立马变得难看。
“林子夕呢?”王源问他。“放心源源,她没事。只是要睡上几天罢了。”方铭扯出一个讪笑,眼睛却冰冷得吓人。“别这么叫我,恶心。”窗户纸被捅破就没了装下去的必要,王源对方铭的厌恶完完整整的展现出来。方铭已经彻底黑了脸,把王源一个使劲塞进车里,全程一句话也不说地朝前开车。
王源看着窗外,他一点也不怕,他现在的任务,是在王俊凯到来之前,保证自己的安全。
         
        
        
王俊凯接到消息的时候正在喝咖啡,下一秒杯子飞出砸到墙上摔地四分五裂,王源在去酒店之前和他发短信,如果他回不来就去找方家,看来也是预料到这种情况的发生,而当他知道王源在酒店亲割皮肤时,脑海里就只剩了几句
敢动老子的人
敢伤老子的人
敢绑老子的人
你死定了。
        
       
          
————————To Be Continued————————
     
           
wuli源哥是不是很帅!(ง •̀_•́)ง
下章会和泠栀宝宝大谈人生观哦(ง •̀_•́)ง
又到了老王就义的时候了(ง •̀_•́)ง
下章高能(ง •̀_•́)ง
说不定我一高兴他们就在一起了(ง •̀_•́)ง
我不更(。・ω・。)
       
            

评论(1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