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安

备战

【凯源】因为遇见你 03-03

联文√

学长×学弟

前方高能预警!单身狗请迅速撤离!

Chapter  3

王俊凯拉着王源在商场的熙攘人流里穿梭,借机握住触感细腻纤长白嫩的手真是自己今天做的最正确的一件事,此刻心满意足的王俊凯心里道。

王源并没多想,耳机里放着自己喜欢的轻音乐、手里有醇香奶茶,有人拉着自己在拥挤中开路,他也乐得清闲,至少别扭的小蝎子不想承认,王俊凯的手,修长厚实,握着真的有一种安全感。

身边的小孩乖巧极了,心情极好,轻松地与自己攀谈,弯着眉眼笑的样子让人喜欢得不行。王俊凯含笑看看身边的少年,眼角余光无意瞥到了一旁店铺的反光玻璃上的人影。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有几个身穿迷彩服头戴小草帽的女孩子在拿着照相机对着他和王源咔嚓咔嚓拍照?!

…………现在他可算是知道网上论坛里的那些照片是从哪来的了。

拽拽王源的手,小孩抬头看他,满脸懵懂无知简直瞬间萌了王俊凯一脸血。

“呐,你看。”不动声色的指了指一边的玻璃,王源顺着他的手指一看,顿时笑开了。

“王俊凯,你看她们像不像打游击战的?”边说边悄悄的模仿她们的动作,逗得王俊凯在一旁乐不可支。

知道王源不喜欢他俩被传绯闻的事,王俊凯把喝完的奶茶往街角的垃圾桶一扔,边拉着王源走边低头问“用不用我过去和她们说一声?这种行为不好。”

王源却摇摇头,露出狡黠的笑容“哎,王俊凯,咱俩整整她们怎么样?”

几分钟前无辜纯良的小兔子转眼就变成了狡黠调皮的小蝎子,王源朝他挑挑眉。

“行啊。不过你不是……

“我就是觉得吧……你看咱俩要死要活解释了那么多次,也没多少人信,还不如就顺其自然呢。”王源转转杏眼,朝他眨了眨。

“好啊。”管他是什么要求,王俊凯确实被王源萌到了,心里的好感都快要溢出来。

这边在秘密筹划着整人计划,那边还在不明真相的嗑糖嗑得不亦乐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看到没!两个人在耳语!耳语哎!”

“哎呀你小声点!被发现怎么办啊!”

“别挤我别挤我!卧槽老姜你又踩到我
了!”

“怪我咯?!我拍得太专注不行啊?!”

“哎哎哎别吵!卧槽他们这是往哪走呢!”

“游乐场妈个鸡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个哈宝!闭嘴快跟上!”

本意是捉弄人的恶作剧,进了游乐园王源却把所有计划抛在脑后,拉着王俊凯倒是真的玩起来了。

可能是好久没来,两个人都在兴头上,什么云霄飞车、空中飞人都坐了一遍,也别提王俊凯拿着手机朝坐在旋转木马上的小兔叽咔嚓咔嚓拍照了。

左手拿着烤肠,右手拿着棉花糖,王源开心得不行,叽叽喳喳在王俊凯耳边说个没完没了,王俊凯也乐得听,偶尔伸手也帮小孩理理衣领,擦擦嘴角。

玩够了,正事儿也就想起来了。刚好两人路过一家鬼屋,默契的交换了一下眼神,两人溜了进去,躲在黑暗的角落门边偷偷听着门口说话的声音。

“卧槽他俩进去了?!怎么办?”

“要不咱也进去吧?”

“别啊老姜我害怕!!!”

“哎呀你们就当英勇就义了!信凯源,得永生!”

“好!!!凯源盛世!!!”

最后也还是互相推搡着进了鬼屋。

王源在暗处听得开心,捂着嘴巴笑,杏眼兴奋的在黑暗里闪烁,贴在王俊凯的耳边呼着热气“王俊凯,等会我就蹿出去吓她们,你帮我打掩护!”

王俊凯一边感叹小孩怎么这么顽皮,一边笑着答应。

时机一到,王源便咻地窜了出去,吓得几个女生瞬间提高分贝尖叫出声,接着花容失色的往出口跑,得逞的小蝎子指着一群人,笑得前仰后合。

还没高兴完,却不小心踩上什么机关,王源一个踉跄就想往前扑,被暗处的王俊凯一拽便直直跌入人家怀里。

怦,怦,怦,怦,

心跳瞬间加速,王源红着脸窝在王俊凯怀里,心里打鼓的同时还在想着:哎,不对啊。我不是挺烦王俊凯的么,怎么今天……

怦,怦,怦,怦,

见王源没摔倒,在自己怀里安然无恙,王俊凯可算是送了口气,下一秒又被这暧昧的姿势弄了个大红脸。见王源脸颊绯红地窝在自己怀里,心情却莫名愉悦起来。

许久,王俊凯开口

“心脏跳得好快啊。”

“我……我才没!”

“我说的是我。”

“//////・W・/////……哦。”

最后怎么被送回家的,王源也没印象了,只记得王俊凯最后轻弹了一下他的额头。

“学弟,

你犯规了。”

什么意思

————————To Be Continued————————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