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安

备战

关于十八岁

即使今天已经是11.8,但我还是一点真实感都没有,至少没有我的小宝贝已经十八岁成年了这个概念。

可能在再过多少年我都会觉得你还是那个奶声奶气的小男孩,但你其实一直在成长。

我曾听着你的骄傲在深夜泪流满面,也曾把十七天天溜在嘴边,也开始将那句生而自由爱而无畏作为软件签名……

你是长大了,是真正意义上的成年人了,我却还是总觉得你小。

长大了也可以哭,受了委屈也可以说,心里难受就多吃点,也不介意你偶尔来找我们撒娇讨个好……

十八岁并不是一种限制,反而希望你能飞得更高。

去想去的地方,见想见的人,照顾好父母,照顾好自己,做想做的事,爱想爱的人……

十八岁的王源,生而自由,爱而无畏。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