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安

备战

【凯源】飞蛾扑火 08—08

      
     
    
    
强*强

    
     
    
Part         8
    
    
    
“……王俊凯,告诉我……你答应了什么……”
王源重复了一次。
    
    
  
他本来就只是躺在藤椅上闭眼休息,还没到睡得意识模糊浑浑噩噩的地步。王俊凯特意去阳台打电话,他心里有疑问但也没想过要说出来,再怎么说也是王俊凯不想告诉自己的,没必要逼着男人去讲。可那一声“你会死的”实在是闹得王源心慌,他好不容易能抓住王俊凯的心,也好不容易能变成他的枕边人,他不想承认自己患得患失,可又不得不承认。
他爱得深,也爱得怯。
王俊凯牵过王源的手,把他拉到沙发上,对上那双湿漉漉的杏眼,却半句话也憋不出来,他没办法骗他,可又没办法说出口,事实残酷得很,至少是王俊凯不舍得王源去碰触的。
他们沉默了许久,直到洗衣机叮得一声停下工作,也没人开口。“源儿……”王俊凯筹措着修辞,伸手扶住王源的肩膀“你……真的要知道?”然后那人白皙微凉的指尖抚上了王俊凯的脸颊,缓缓摩挲“王俊凯,我们在一起了。”
我和你都在一起了,还有什么好怕的呢?
王俊凯愣了愣,眼眶的温柔缠绵瞬间像要溢出来般腻人,他伸手揽上王源的腰,抵上他的额,声音那么轻又那么柔“好。”
           
    
         
“那天,我去方家老宅找你,结果方家二老完全没有你的消息,正当我心烦意乱的时候,王炡给我打了电话”王俊凯能感觉到王源身体迅速一僵,他立马伸手抚抚他的背表示抚慰“他说他有你的消息,于是我立马回了王宅,他说可以告诉我你的位置,而作为条件我必须答应了他一件事。”“什么事?!”王源瞬间拔高了音调,他心里害怕又打紧,身体前倾,无措得要命。王俊凯暗了暗眼神,抿了几下唇,最后像是终于下了决定般说“我……要去一次南非。”“南非?去那干什么?”王俊凯没说话,起身到书房拿了一个墨黑的文件夹“源儿,我想这个,你应该也看过。”王源皱皱眉,接过文件夹翻开,醒目的大字“NUOFEIYA   GEM”,他几乎是立刻惨白了脸。
王忻和他提过,这种宝石目前来说是世间少有,或者说还根本没有人见过,有人曾把它与十多个国家的财富相比较,最后得出或许这才是世间真正的无价之宝的结论。据说在70年代,一群经验丰富的科学家团队曾亲自去南非寻觅,无人生还。近年来,又有许多人不怕死地去过,结果也还是闹了个人财两空。
     
    
    
“我不同意!”王源几乎是尖叫着喊出来的,他疯狂地扑到王俊凯身上“我不要!我不要!你不能去!王俊凯你不能去!”怪不得那人说他一定会死,怪不得王俊凯一直遮遮掩掩,怪不得他不愿自己知道,会死的!会死的!会死的!
“你不能去!我好不容易……我们好不容易……王俊凯……”王源死死搂着王俊凯的脖子,声音哽咽。王俊凯叹口气,他就知道,所以他才不愿说出口。他微微放开王源,托住他的脸,指尖摸过微红的眼角,吻上他饱满的唇。
辗转,悱恻,缠绵。
“源儿,这次……我是一定要去的!”王俊凯对上王源的眼睛,眼神坚定,“我不能,欠王炡一个人情。谁都可以,唯独他不行,”“那……我和你一起去。”“不行!”“为什么?!”王俊凯环住他“源儿,你不能去,为了我也好,你绝对不能去。我会活着回来,我一定会活着回来!相信我!相信我!”王源恨自己,为什么他就是没办法拒绝他,为什么最后他还是选择握住他的手点头同意。
他真的栽了。
栽在王俊凯手上。
心甘情愿。
    
    
    
王俊凯花了些许时日带着袁苒、林司和丁尹飞到南非,甚至还抽着时间和王源视频汇报情况。即便是黄沙满天也不能掩住王俊凯的英气,王源坐在车里,屏幕上工作的男人无比认真,连他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勾起了唇角。
    
   
   
然而……在第十三天,王俊凯
失联了。
   
    
    
————————To Be Continued————————
   
   
这个girl努力了吗?_(:з」∠)_努力了(๑•̀ㅂ•́)و✧
那个宝石(ง •̀_•́)ง我编的(ง •̀_•́)ง………………Ծ ̮ Ծ
哎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