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安

备战

【凯源】 飞蛾扑火 03—03

          
          
强*强
      
       
           
Part      3
      
       
        
夜晚本是一干情侣尽情缠绵的时间,然而此刻的王家大宅却是一片灯火通明。
王炡端坐在椅子上,相比起王源前几次见过的笑意盈盈,这次他的脸上只能用阴暗不晴来形容。偌大的房屋只能听见几个人浅浅的呼吸和王炡手中铁胆旋转碰撞的声音,砰、砰、砰……
长发女子端起桌上的清茶微抿一口,对身边的王源说着什么,眉眼是遮不住的欢喜,直到王源颇有些尴尬和无措的按住她的手让她安静。脸颊上还留着情欲未散的微红,王源感觉此刻莫名有种被捉奸在床的感觉,即便他和王俊凯是已婚的关系。小心翼翼地瞟了一眼身旁的男人,意料之中的黑脸,也不知道是因为没有把王源吃入腹中,还是因为被那长发女子看光了了去。王忻也是不爽的,极其不爽的。她自幼就捧在手心的弟弟,什么好吃的好穿的都一股脑塞到王源手上,结果竟然被人囚禁了好几天?!还被逼着结了婚?!当她王忻是吃软饭长大的?!
虽然说是看到王俊凯健硕的身材她十分满意……但这也不能掩盖你不把老娘放在眼里的事实。
       
     
        
王炡是没有预料到的,王忻的出现的确让他有些措手不及。盯着王忻看了许久,他才踌躇地开了口:“咳咳,王小姐这突然大驾光临,实在是让王某惶恐。不过,这究竟是什么急事,竟然让您闯了小儿的洞房花烛?”王忻半阖的眉眼,睫毛微微抖了抖,不得不说,这老狐狸的确不容小觑,短短几句,既批评了她半夜带着人马杀进王宅的粗鲁,又暗讽了闯婚房的恶劣。“这不,我这姐姐当得实在不合格,弟弟的婚礼竟然直到大半夜十一点才知道信儿!就赶紧带着一干好兄弟过来了!本来也没想打扰王爷爷您,就想着看看他就走”王忻掩着嘴笑了笑“结果不知道他住哪,就一个一个找了,没想到这误打误撞就……还闹出了这么大动静,真是不好意思。”王俊凯瞥了一眼王忻,一边在心里默默记下了这不是个好惹的主的定论,一边剥了橘子塞到王源嘴里,小孩儿无意识地嚼了一会,回过神来眼睛瞪得圆咕噜的看他,可爱到王俊凯捏上他的鼻子轻笑。
王忻转过头,微微眯了眯眼,扫了王俊凯好一会儿才垂下睫毛作罢。她也是舍不得王源的,这次来本就是想带人离开,不过看来要带走人也不是什么轻松事。那王俊凯似乎对王源并没有恶意,虽不知道他到底安了什么心,但总比今天强行带走王源要好,来日方长,也不急这一时。
    
    
     
墙上的钟在凌晨一点准时敲响,王忻拿起大衣往身上一披,就朝王炡弯了弯腰“时间不早了,我们也不多打扰了,王爷爷也要好好休息才是,小辈先走了。”坐在一旁的王源猛得抬了头,他本以为王忻今日是要来把他带走的,形势虽是险峻,但以王忻的性格也还是会强硬带走他的,然而事情却朝莫名的方向发展起来,他不由慌了神,下意识攥住了王忻的衣角。
“源源,姐姐下次再来看你。跟着俊凯好好过,听见没?”王忻揉揉王源的头,眼神闪烁了好几下,示意王源松手后便告辞了。王源愣着看王忻踏出房门,自幼和姐姐长大,如果不明白她的意思,那估计他也没资格做她的弟弟了。她让自己按兵不动、静待其变,也一定是有她的道理。想到这,王源的眼神不禁暗了暗。
     
       
      
王俊凯伸手包住王源的手指,把王源拉出了臆想。“您好好休息,我们便先回屋了。”朝揉着眉心的王炡欠了欠身,王俊凯便不由分说地拉着王源往外走。“王俊凯……”苍老的声音在身后响起,王俊凯脚步一顿“好自为之……”王源怔了怔,双眉紧蹙,这是什么意思?王俊凯没说话,自嘲般得一笑便拉着王源继续往门外去
“我看您还是好好歇着吧。”
   
    
      
回到房间,两人简单梳洗一下便关灯上了床,被这么一闹,两人都没了做的性致,各自背着身想心事。王源睁眼看着月光透过玻璃留在地上的光影,听着耳边嘀嗒嘀嗒的指针转动,心乱如麻。王忻,王炡,王俊凯……再加上自己好久没有回Burning,还有一群兄弟等着……最后想到脑袋痛,王源直接作罢把自己埋进了宣软的被褥。王俊凯也不好过,王炡今天最后那句“好自为之”实实在在是给他埋下了定时炸弹,一个不知道威力不知道什么时候引爆的炸弹,这几天来王炡根本没有正眼瞧过自己,这时候突然……大概也不是什么好征兆了 。
后背突的抵上了什么东西,王俊凯一愣,下意识就要回身,无奈后背的衣料被王源牢牢抓在掌心。“王源?”“王俊凯……”“怎么了?”“……那天你和陆申的话……我听到了结尾……”其实说来真不是王源故意要听,他回屋时无意间经过,稀稀拉拉听进了几句,大致也能猜个分毫了。
王俊凯沉默着转身,刚好对上王源的眼睛,在黑暗里发亮
“……王俊凯,你信我。”
“……好。”
    
        
     
最后王源整个蜷在王俊凯怀里睡了过去,睡前和王俊凯繁繁絮絮说了些自己的事,等累到睁不开眼,小脑袋一撇就睡着了。
一大早起来,王俊凯特意吩咐下人,不要吵醒他,结果被人用一脸暧昧的我懂给噎了回来。
从今天开始,他和王源也就可以离开这大宅。从林司手中结果组织的报告,虽说是有丁尹那些人,他自然放心,但终究是要谨慎为好。“林司,跟我去趟Orally。账单有问题。”“是。”
    
      
       
等到王俊凯走后,王源便打着哈欠从床上爬了起来,一边吃着桌上几分简单的小菜一边打发走了下人。“出来吧。”黑衣男子利落的翻窗而进,从口袋拿出什么东西,便交到了王源手中。
“你自己小心,王俊凯不是那么容易好对付。”
“……我知道。”
          
           
         
————————To Be Continued————————
    
                 
wuli源源究竟在打什么算盘?他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ì _ í。)
你猜啊你猜啊你猜啊ヽ(・ω・`)ノ=з=з=з
下章老王高帅(´・ω・`)
         
          

评论(1)

热度(57)